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 2001年第1期
编号:10922955
香港特首董建华关注徐荣祥教授的人类生命前沿科学研究成果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2001年第1期
     徐荣祥教授的干细胞原位复制烧伤皮肤研究的成功,广泛引起国内外专家、政府首脑的关注。

    徐荣祥教授结束美国、欧洲访问不久,又应香港特别行政区首任行政长官董建华先生邀请,于日前赴香港向特区政府首脑、特区有关部门汇报了他在干细胞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徐教授向特首详细介绍了原位干细胞复制皮肤器官技术以及这一研究对人类健康、对于挑战人类生命前沿科学的意义,并汇报了利用该项技术已成功研制开发出的产品和潜在的生命技术产品市场。董特首对此项具有革命性的科研成果予以高度关注,认为烧伤皮肤再生医疗技术在香港乃至整个世界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徐荣祥教授在新世纪里不断创新,继续保持在人类生命前沿科学研究中领先地位,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他还就该项生命前沿科学的国际发展战略,加强与香港地区合作,建立干细胞研究技术平台等与徐教授交换了意见。

    请看PDF全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