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064
美在适当的距离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4.14
     相爱是快乐的,但需要距离,不然爱会窒息。因距离产生美,因美产生爱,因爱又产生思念,思念又滋生爱的无距离。相爱的人总想斯守在一起,所以没有了距离,直到有一天爱变成束缚,变成伤害,也就变成无可挽回的深深的遗憾。

    爱情像手中的流沙,你如果小心的捧着它会在你的掌心金光闪闪,你如果越攥越紧它就会慢慢流失;爱情也像一只华丽而脆弱的蝴蝶,在你举手之间,如果捏得太用力她就会在你的手心里折得粉身碎骨,而过于松懈的瞬间,她同样会因为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而毫无眷恋的飞走!尽管你是深爱着的,给爱距离,给爱自由呼吸的空间是最明智的选择。

    爱情需要贴近的呵护,需要温柔的滋养,而不是零距离的麻木。爱情的距离应不远不近,太近会因炽热而熔化,太远会因寂寞而消失。

    愿相爱的人学做“橡树和木棉”吧:彼此各有各的天空,站在各自的土地上,互相凝视着触摸着,鼓励着欣赏着,爱慕着追逐着,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邓荣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