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方剂 > 验方秘方 > 中药偏方验方?
编号:10726321
乳腺癌一致病元凶被抓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9日
     最近,美国科学家发现了一种与造成乳腺癌有关的新基因。这一新发现不但能够导致治疗乳腺癌新方法的出现,而且还将有助于解释为什么黑人女性比白人女性更容易死于乳腺癌。

    ■新发现的基因叫做BP1

    它存在于80%乳腺癌患者的组织细胞中。在研究中,有57%白人乳腺癌患者的这种基因产生阳性反应,而黑人患者的阳性率则高达89%。研究人员表示,在乳腺癌中,BP1通过不正常方式进行表达,而这种不正常的表达方式可以成为治疗的有效靶子。研究人员介绍说,目前所获得的46个样本测试结果比较稳定。在对9例正常乳腺样本进行的测试中,只有一例呈现“表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