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经期保健
编号:10726443
经期服药女人无言的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9日
如果原发性痛经,女性朋友可以采取如下护理方法:,专家们建议
     一项针对14-25岁的年轻女性所作的调查显示,该年龄阶段的女性中有高达88%的人有痛经、经期不准、腹胀、腰痛等困扰,其中最常见的为痛经。调查中还发现,很多女孩在每次来月经时服用止痛药。

    女人一生的经期手册--在青春期和绝经期之间,你将会有整整大约7年的时间在应付着你的月经。无论你是否将其看成是上帝的惩罚和诅咒,你每个月都得接受这3-7天的非常时期。

    妇科专家告诫,止痛药更会造成神经系统功能紊乱,记忆力降低、失眠等不良后果。

    痛经是未婚女青年常见的一种症状,大多是由于月经期子宫收缩所引起,一般表现为小腹胀痛,疼痛难忍的感觉并不常发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