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4年第7期
编号:10618334
电子阴道镜数字成像系统及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4年第7期
     随着医学诊断技术的进步和医用电子成像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阴道镜产品的设计及功能也日臻完善。

    我院最新购进的GOLDWAY SLC-2000型的电子阴道镜,利用高分别率电子成像技术,以优质的光源和高倍放大的图像,可以对外阴、阴道宫颈部位病变进行诊断和认定,并利用与之配套的数字图像处理工作站系统,可对观察的影像进行分析、处理、存储及打印操作的一体化管理,为临床诊疗和教学研究提供了更先进的手段。

    1 系统组成

    1.1 阴道镜镜头 摄像系统:Sony Super HAD彩色CCD;像素:48万;镜头光源:超亮白色LED环行冷光源组;放大倍数:1~25倍;控制面板:亮度调整、图像冻结控制、自动调焦、手动辅助微调功能。

    1.2 直立式支架及遥控手柄 使镜头可上下升降、倾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