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4年第1期
编号:10618727
STD门诊104例女性外阴部损害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4年第1期
STD门诊,女性,外阴部损害,鉴别诊断,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了解女性外阴部损害的临床表现,以明确其鉴别诊断。方法 选择本中心STD门诊有外阴部损害的女性患者,经病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查确诊。结果 STD门诊女性外阴部损害中性病性损害82例,非性病性损害22例。结论 STD门诊女性外阴部损害占一定比例,值得重视,应明确其鉴别诊断,减少误诊发生。

    关键词 女性 外阴部损害 鉴别诊断

    近年来,随着性病发病率的逐年升高,女性外阴部的性病性损害已被大多数临床医生所重视,但对女性外阴部的非性病性损害的认识还不足。现将我 中心STD门诊2001年6~12月间收治的104例有外阴部损害的女性患者的临床资料作一回顾,以明确其鉴别诊断。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为连云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STD门诊2001年6~12月间收治的有外阴部损害的女性患者。

    1.2 方法 所有患者均经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确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