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3年第4期
编号:10619692
阴道B超检查绝经后子宫出血妇女子宫内膜厚度的临床意义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3年第4期
     笔者对42例绝经后子宫出血的妇女诊刮术前采用阴道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并与诊刮术后子宫内膜病理检查结果相比较,以进一步评价阴道B超检查绝经后子宫出血妇女子宫内膜厚度的临床意义。

    1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1998年12月~2003年2月门诊及住院的绝经后子宫出血妇女42例;年龄43~76岁,平均54.6岁。绝经年限:最短的1年,最长的27年,以5~15年多见(占75.4%)。

    1.2 方法 全部患者外阴消毒后行阴道B超检查,经阴道B超测量子宫长、宽、厚径。观察子宫内膜的声像特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