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7028
海极星治疗慢性宫颈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日 家庭医药
     慢性宫颈炎在我国妇女中很常见,约占已婚妇女的一半以上。患者常表现为白带增多,呈脓性,可夹杂血丝,有时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即同房后出血),病情较重的病人可以出现腰部疼痛。

    在过去的20年中,对慢性宫颈炎的物理治疗,多倾向于局部破坏性的保守治疗。常用的方法有冷冻、电凝、二氧化碳激光汽化、微波、波姆光及电圈切除术等。这些方法组织穿透力能力较差,常不能彻底破坏糜烂面深部的病变组织,因此治疗后容易复发,复发率高达20%~30%。

    近年来发展起来一种新的超声治疗技术——海极星妇科超声治疗系统,因聚焦超声具有良好的能量穿透性和聚焦性,可根据病变的性质和部位,通过调节聚焦深度、作用时间、频率及功率,不但可损伤病变组织,还可改善局部组织的微循环,增强局部组织抗病能力,所以最终达到治愈慢性宫颈炎的目的。其有效率达到90%以上。

    为了便于广大慢性宫颈炎患者就医方便,现将国内拥有海极星技术的医院刊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

    四川大学华西二院

    四川省绵阳市中心医院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海红房子医院

    北京301医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

    浙江省妇幼保健院

    沈阳妇婴医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长春市妇产科医院

    深圳妇幼保健院

    咨询电话:重庆海扶技术有限公司医学部 023-63737940 6888422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