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4年第10期
编号:10608466
切实做好实习带教和科学管理工作培养合格的药剂人才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4年第10期
1领导重视,组织落实到位,2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实习行为,3严格带教,加强“三基本”知识的学习,4稳定毕业实习学生思想,安心学习
     我院建成于1984年,近20年的发展与建设,已成为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江苏省中药学校中药制剂实训中心、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中医系统行风先进单位。每年承担南京中医、海安针推学校、连云港中药学校等大中专院校的实习带教任务,科教研水平在我市处于领先水平。

     1 领导重视,组织落实到位

    我院承担连云港中药学校毕业生实习带教任务已近20年,历任领导都十分重视关心和加强教学工作。专门成立了以科教科为主的医院实习带教工作小组,各临床医技科室也都相应成立了科教管理小组,医院的广大职工都能自觉地把教学工作为已任,以身作则,在各自的岗位上带教育人,服务育人。

     2 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实习行为

    实习生由校门跨入社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