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767972
在“搭桥”的冠状动脉里安支架——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完成冠状动脉疏通并支架安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日 《家庭医生报》2005年第18期(总第1003期 2005.05.02)
     冠状动脉狭窄了,可以通过“搭桥”手术再建心脏动脉通道,可“搭桥”的动脉又狭窄了,怎么办?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专家,首次采用国外新近问世的“远端保护装置”,疏通狭窄的“搭桥”冠状动脉,然后再安装支架撑起血管,保障心脏血流的畅通。$2:^{8/, 百拇医药

    据了解,这种“冠状动脉远端保护装置”,是国外医生新近创造的一项技术,既适用于静脉桥血管的介入治疗,也适用于其他冠状动脉血栓负荷较重的病人,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和不稳定性心绞痛的治疗,采用这种技术既可以提高治疗效果,也有利于降低并发症。(袁立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