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4年第22期
编号:10583256
静舒氧在低氧血症治疗中的应用(附38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4年第22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分析静舒氧对低氧血症的治疗作用。方法 应用静舒氧治疗38例低氧血症病例,然后进行临床资料分析。结果 应用静舒氧治疗后能明显提高血氧分压,改善临床症状。结论 静舒氧值得推广应用于低氧血症的治疗。

    低氧血症在临床上非常多见,病因较复杂,治疗往往需采用机械通气才能取得良好临床效果,我科自2003年5月~2004年1月采用静舒氧治疗低氧血症38例,取得良好疗效,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共观察38例低氧血症患者,其中男25例,女13例;年龄21~69岁,平均49.6岁。38例病人中重症肺炎8例,重症胰腺炎4例,急性左心衰6例,急性胆道感染5例,脑出血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