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6800
变性:男子穿女性内衣才能睡安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9日 三九健康网
     为了在余生能光明正大地穿起梦寐以求的裙子,一名在佛山工作的37岁湖南籍男子李文(化名)希望“动刀”变成女儿身。由于无力负担昂贵的手术费,他表示将不惜冒险、不计较手术效果和后果和医院合作,只要人家愿意帮他免费变性就可以了。

    4月28日,身在佛山的李文致电本报记者,说他很想做变性手术,并约记者第二天在顺德红岗公园见面。

    记者在红岗公园见到李文时,他身穿米黄色套裙,眉毛细长,脸上化了妆,但手法显得很不成熟,没有涂粉的地方甚至露出黝黑的皮肤,隆起的胸部与其瘦小的身体也有些不相称。李文虽然身体纤细,但他略带沙哑的嗓音、粗壮的手指以及有力的握手分明表明这是一位男性,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家私人电子工厂的工程技术部经理。

    每晚穿女性内衣才能睡觉

    李文告诉记者,自己1968年出生在湖南农村,从小由三个姐姐带大,和父亲的交流很少。17岁时,他突然喜欢上了女人的裙子,觉得穿上裙子就会有极大的满足和快感,后来更发展到喜欢女人的丝袜、内衣、鞋子、头饰等。从1990年开始,李文每年生日都要穿上女人的衣服照一次艺术相,并时时拿出来观摩。
, http://www.100md.com
    “四五年来我每天晚上都必须穿上女性的内衣才能睡得安稳,每个月我也会穿裙子逛街一两次。不过我现在再也没办法控制自己了,我已经37岁了,人生苦短,我希望自己今后能正大光明地穿上女人衣服示人,再也不要遮遮掩掩了!”正是因为如此,他在看到本报关于变性手术的报道后,希望也通过手术尽快变成女儿身。

    为变性将不惜生命代价

    李文坦承,自己每年有2万元左右的收入,无力承担至少十几万元的变性手术费用。因此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想和医院签合同,不计较手术效果和手术后果,权当做医院的试验品,也可以在手术成功后免费为医院做宣传。”

    李文表示,即使冒着生命危险也值得,“不尝试始终会有遗憾,我已经压抑自己20年了,我不想自己的生命中有太多的遗憾。”

    李文计划在两三个月内找到愿意为他手术的机构,他不敢奢望那些技术成熟的大医院为他手术。只要是免费的,他愿意与一些不知名的小医院合作。
, 百拇医药
    最牵挂的是老婆

    据李文透露,1990年,他和交往了三年的女友结婚,婚后老婆就知道了他有喜欢扮女人的喜好。开始还惊讶过,后来就一直包容他,甚至将自己的衣物和头饰给他穿戴。他们育有一儿一女,女儿12岁,儿子6岁。李文从1992年辗转在东莞、佛山等地打工,老婆最初有五六年跟着他,后来就回老家了,直到现在。“我在工作中也遇到过向我示爱的女孩,也有机会越轨,但我都忍住了,我不想对不起我老婆,她实在太贤惠了,结婚十几年还没有和我爸妈吵过一次嘴。”

    李文告诉记者,近五年来,他和老婆之间已经几乎没有性接触了,他自己觉得很对不住老婆。李文说自己没有男性性伴侣,也没有对男性感兴趣,只是近几个月来才偶尔有希望被男人爱护的感觉,但并不强烈。他准备先做了手术再和老婆沟通,虽然知道这样对她不公平,但相信老婆会原谅自己。

    “做这样的手术,我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老婆,她人那么好……”李文的声音有少许哽咽,不太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儿女缺少父爱,父母少个儿子,倒是都没有太大关系,我会照顾好他们,他们以后也会明白我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