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4年第11期
编号:10572891
平定县疾病监测点1999~2003年居民病伤死亡原因初步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4年第11期
1资料来源与方法,2结果与分析,3讨论,参考文献
     为了解平定县近几年疾病死亡情况,找出严重危害我县居民身体健康的主要疾病,为有关部门制定卫生防制策略提供科学依据,现对我县疾病监测点1999~2003年期间居民病伤死亡原因进行统计分析,报告如下。

     1 资料来源与方法

    1.1 人口、死亡、死因资料 均来源于疾病监测点收集整理核实后的统计年报,所有数据输入计算机进行统计汇总和处理。

    1.2 死因分类 按国际疾病死因分类ICD-9进行编码统计。

     2 结果与分析

    平定县疾病监测点属于国家一类农村监测点,1999~2003年累计监测人口255783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