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4年第11期
编号:10572832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终止早孕100例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4年第11期
米非司酮,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流产,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探讨米非司酮配合米索前列醇应用终止早孕的疗效及安全性。方法 米非司酮与米索前列醇配伍终止早孕100例。结果 成功率72%,有效率100%,不良反应较轻。结论 此法是当前高效安全、简便易行,深受妇女欢迎的早期流产方法。

    关键词 米非司酮 米索前列醇 流产

    我科门诊2000年1~3月应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配伍终止早孕100例,取得了满意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0年1~3月间在我科门诊就诊的,年龄19~40岁的健康妇女,有停经史,尿HCG阳性,B超证实为宫内孕,孕囊直径<35mm,无用药禁忌证。

    1.2 给药方法 米非司酮(RU486)是上海华联制药公司产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