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4年第4期
编号:10572516
新生儿重度窒息患儿的头颅CT与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4年第4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我院儿科自2000年1月~2004年7月共收治有完整临床资料的98例新生儿重度窒息病例,现将临床与头部CT结果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98例新生儿重度窒息病历均来自我科住院患儿,年龄1~7d,男45例,女53例,窒息程度的评分根据APGAR评分 [1] 。

    1.2 方法 全部病例采用日本生产的日立PRORˉTO螺旋CT机头颅轴位薄层扫描,间隔3mm,层厚3mm [2]。所有病例均于入院3d内行头部CT扫描。其中69例1周后复查CT,29例1周内复查CT。

    2 结果

    2.1 临床表现 出生时无呼吸或呼吸抑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