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4年第13期
编号:10572038
多单位烤瓷长桥炉内焊接法制作80例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4年第13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目前烤瓷桥的应用日益广泛,但多单位长桥采用整铸法制作因金属收缩易导致就位困难,影响精度。我科

    采用蜡型分段铸造炉内焊接的方法制作烤瓷长桥,效果良好,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自2000年至今我科已进行了80例烤瓷长桥炉内焊接修复,其中四单位32例,五单位27例,六单位以上(含六单位)者21例。

    1.2 试验材料与设备 蓝色嵌体蜡(上海齿科材料厂),镍铬烤瓷合金(上海-拜耳齿科有限公司),磷酸盐包埋料(Dentaurum.Germany),HI-Power-7高频离心铸造机(Washi,日本),G5833双笔式喷砂机(天津精工医疗设备公司),PHOENIX-7烤瓷炉(USA),BRANSON-200超声波清洁机(Ney·America),焊料(Vera Solder,AabaDent.USA),焊媒(Vera Flux.AalbaDent.USA)。

    1.3 方法 临床取模后灌注超硬石膏模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