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4年第5期
编号:10575494
浅析儿童性病及预防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4年第5期
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随着我国的对外开放,国内外交流的增加,以及受西方道德观念的冲击,年青人成为性病的高危人群,特别是危及儿童的身心健康。笔者将由夫妻相互传染或传染给子女的性病称为家庭性性病。笔者对已经报道的儿童性病进行分析,探讨原因及预防。现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根据有关皮肤性病杂志报道的儿童性病,归纳为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生殖器鲍温样丘疹病及艾滋病等,其中部分与父母患性病有关,部分与父母是否患有性病无关。

     2 讨论

    2.1 传染途径 性病的传染方式分为直接传染和间接传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