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4年第12期
编号:10576289
改良TSGF检测在健康体检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4年第12期
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不同期别肿瘤的疗效和预后绝然不同,肿瘤的早诊断一直是国际肿瘤学领域共同关注的课题和期盼的目标。我们应用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公司生产的恶性肿瘤特异性生长因子(Tumor Specific Growth Factor,TSGF)进行健康人的肿瘤筛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实验对象 正常对照组:随机从门诊体检组994例中选择72例无黄疸,肝功、AFP、CEA、PSA均为正常,年龄在5~78岁健康体检者;恶性肿瘤组:选择确诊为恶性肿瘤患者27例。

    1.2 实验方法 采用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TSGF试剂,对其检测方法进行改良,利用实验室现有的温控设备及比色系统,控制试验过程中的反应温度和反应时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