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期
编号:10577712
连云港市城区幼儿园儿童健康状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5年第1期
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为探讨连云港市城区幼儿园儿童健康状况的变化趋势,找出儿童保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防治,现将连云港市城区6所公办、民办大中型幼儿园1997~2003年连续7年的健康检查资料进行统计分析。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为1997~2003年我所儿童保健科对所辖区内的公办、民办大中型6所幼儿园(2.0~6.5岁)连续7年的六一儿童健康体检资料,对其进行资料统计。

    1.2 评价方法 采用WHO标准,身高、体重以达WHO标准均值及以上为达标;营养不良评价标准:界值点为中位数减2个标准差,体重<(x-2s)为营养不良;肥胖以超过体重标准的20%为临界点,体重>(x+2s)为肥胖。

    1.3 贫血诊断 应用WHO推荐的贫血诊断标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