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4年第9期
编号:10578339
爱宝疗溶液治疗宫颈糜烂34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4年第9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最常见的病变,是诱发宫颈癌的危险因素之一。因此,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宫颈炎对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我院对34例入院患者采用爱宝疗溶液治疗宫颈糜烂,疗效满意,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我院自2003年10月~2004年4月接诊宫颈糜烂患者52例,年龄25~26岁,34例需同时做理疗患者自愿接受爱宝疗溶液治疗。

    1.2 诊断标准 根据糜烂区所占宫颈的比例将宫颈糜烂分为3度:轻度(Ⅰ°):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1/3以内;中度(Ⅱ°):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1/3~2/3之间;重度(Ⅲ°):糜烂面积占整个宫颈面积的2/3以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