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579881
X线影像在口腔牙种植体应用中的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0年第3期
1X线分类标准,2结果,3讨论
     种植义齿是近年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口腔修复体,是一项高新技术,综合口腔各学科技术,种植技术要求高,受各种因素影响较多,X线影像是衡量种植牙成功与否的标准,是衡量种植手术适应证、术后效果手段之一。本文就牙种植手术前、后X线影像进行分析,目的是总结X线影像在牙种植术中临床X线标准、提供参考。

     1 X线分类标准

    一类片:颌骨骨松质及骨皮质、根尖、根膜、牙槽骨结构清晰,对比度好,种植体周围透亮、无异物或阴影。

    二类片:颌骨骨松质及骨皮质、根尖、根膜及牙槽骨结构显示较清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