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580719
脑卒中偏瘫的早期康复治疗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2005年第3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参考文献
     脑卒中急性期患者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早期治疗,在存活患者中留有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碍,导致永久性残疾,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存质量 [1] 。如何使脑卒中残疾率降低,使患者早日康复,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目前主张偏瘫患者康复治疗越早,病人恢复越好,国内外在这方面已有了很多经验,但在基层医院康复治疗工作开展比较少。我们对30例脑卒中偏瘫患者进行早期康复治疗,取得明显疗效,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所有患者均符合第四届全国脑血管病会议的诊断标准,经头颅CT确诊为脑梗塞者。

    1.2 一般资料 入选患者6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