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4年第6期
编号:10581894
国外新药研发信息资源介绍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4年第6期
     国外报道新药研发趋势、新药审批动态、医药市场分析、制药行业动态等信息资源,大多数未被免费的Medline数据库收录,有些期刊被商业数据库Dialog所收录。国内读者免费查询这类信息,可以借助于图书馆的馆藏期刊,这些期刊如下。

    1 《Scrip》(世界制药新闻)(www.pjbpubs.com/scrip)

    该杂志未被Medline收录。是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主办的刊物《国外药讯》译文的两个主要来源刊之一。该杂志1972年创刊,由英国著名的PJB Publications Ltd出版。全面报道医药行业信息包括兼并、市场战略、公司财政状况;医药研发信息包括在研产品、上市产品、研发失败的药物、药物副作用、药品临床试验信息;世界市场信息包括世界各地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等市场信息;全球政策信息包括美国FDA和欧洲的制药政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