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旅游保健 > 旅游与健康
编号:11004879
单身族旅游的十大好去处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2日
     《七》 昆明

    昆明是个Y老的地方,可并不是说年青人就不必去昆明了,有的时候给自己老一点的心态说不定是件好事,有足够的时间想想心事,有足够的时间就在一个城市里闲散着,吃了睡,睡了吃未必不可。

    虽然去过无数次昆明,但始终不太熟悉昆明,经常在一些街道上就走迷了路。

    城市里面说话最难听的可能就是昆明话了,那种腔调让人接受不了。但是还算好,昆明人个个都很朴实,当然更多的是从外表上得来的感受,昆明人都挺会吹牛的,说起大话,简直就是高手过招演武侠电影一样,如果有机会听听昆明普通话,你还不懂笑的时候,那些昆明人就已经笑的前仰后翻了。

    昆明是一个以旅游业为主的商业城市,一个还算现代但也有点落后的城市,据说在其它地方混不下去的人都喜欢往昆明走,是一个很好找工作的地方,当然前提是你不要太多的S望和你是个容易满足现状的人。

    到了昆明你不去翠湖边上和滇池看看海鸥,那简直就是白来了昆明,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买上一块面包撕成若小块,喂食中,你的心一定会欢快的跳跃。

    昆明是很容易总结的一个城市,它四季如春,兰天白云会告诉你这里的环境没有太多污染,人们都很安居乐业,周围有很多著名的旅游区。

    昆明是一个离不开大城市又想找些不同感觉的一个地方。

    《八》九寨沟一线

    没到九寨之前你先粗略的听听这些名字吧:

    原始森林,草海,天鹅海,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道,珍珠滩瀑布,静海,诺日朗群海,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火花海,芦苇海,盆景滩,扎如寺。则扎哇寨,下季节海,上季节海,五彩池,长海……

    你可以开始想象了吗?九寨沟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形象在你的脑海中?

    可是你不去的话,你根本无法想象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地方,这样的美景面前,你也不会当初为了那中国最贵的风景门票而耿耿Y怀啦。

    九寨沟破坏的很严重,因为游人太多,几乎只要你是个稍微有点闲有点钱的人,都把去九寨沟当成首选,虽然去的路上并不是太安全,经常有报道说去九寨沟的路上翻过多少辆车,死了多少个人,可是从来没吓倒人们对美景的向往,它依然是中国最热门的景区。

    九寨沟是童话的世界,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最美的还是秋天。

    九寨是唯美的一个地方。如果一个人去九寨,不要怀揣太多的心事.九寨的纯净之美容不得不快乐。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4页 1 2 3 4 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