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3522
感 谢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5.12
     前些日子,我应感冒发烧被送往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急诊室救治。病情得到控制后,我转入呼吸科病房住院治疗。科里的大夫先是给我做了验血、痰检和CT等检查,让我放了心。对我提出的问题,张胜亮大夫一一作了回答,查房时对病员非常认真。他从来都是耐心地叮嘱病员和家属要注意的饮食、起居问题,象亲人一样关照我们每个人。

    经过他的努力,终于找到一种特效的针剂,使我的病情很快好转,他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轻松的表情。

    出院后,我在家疗养期间遇到一些疑问,打电话咨询张大夫,他的解答十分详尽,没有一点厌烦。另外,医保科的朱洪军大夫也留给我很深的印象:接待病人一贯热心负责;指导用药不厌其烦;有时病人钱不凑手他也毫不犹豫地支援。我这次能顺利入院治疗,也多亏了他跑前跑后地帮忙。我真心地感激他们。

    借此机会也感谢李院长、各科室领导及医护人员的多方关照。更愿医德高、医术精的医务工作者不断涌现! (詹文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