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04772
拣饮拣食给你修长美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3日 E视网
     修腿膳食进程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毫升的优质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样。晚餐后再喝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况。

    第二至五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进食,但须有节制地进食。

    晚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杞粥,任选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饱足感就好,七、八分饱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午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粥,选其一。

    晚餐:跟午餐一样。

    第七~十天(共四天)跟第二~五天的三餐一样。

    第二~十天 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此十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至减肥成功。

     瘦身健体汤粥

    材料:猪肝150克,鲜菊花5朵或干菊花10朵,姜1片,菠菜或其它蔬菜适量。

    制法:1、猪肝切薄片,洗净。用清水一小碗加两汤匙米酒,放入切好薄片的猪肝泡10分钟。

    2、新鲜菊花摘取花瓣,洗净备用。

    3、把适量的水煮滚,放入姜片与菊花瓣煮15分钟,再放入猪肝、菠菜,小火煮至猪肝熟,加盐或鲜味露几滴即可食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