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1004854
瘦:度过快乐夏天的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3日 信息早报
瘦:度过快乐夏天的理由
瘦:度过快乐夏天的理由

     如果你还在因为大腿肥胖而错失了美丽的衣裳而烦恼的时候,如果你还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因为胖胖的小腹而与漂亮的露脐装失之交臂而发愁的时候,我们衷心的希望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你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一、骨盘歪斜 下腹部屯积脂肪

     具体做法:

    1、如果你本身并不胖,但是却有个突出下腹的话,可能是骨盘歪斜所致。骨盘一歪,下腹部就容易屯积脂肪,趴着以左右脚交互敲臀40~50下,就能矫正歪斜的骨盘。习惯以后以手撑脸颊,将上半身抬高做敲臀动作

    2、吃太多导致腹部突出变胖的话,必需做胸椎10号骨的矫正体操,能调整自律神经功能,抑制食欲。将双脚张开到最大限度,仰卧躺著,将上半身朝右侧扭转,配合敲臀体操一起做,绝对能拥有曼妙身材。

    图解:

    骨盘一歪下腹部就会屯积脂肪,翘臀体操可加以改善:

    (1)趴在地板上,双手手肘弯曲置于脸下方,双脚弯曲立起,以一只脚敲臀。

    (2)依照(1)的要领换脚敲臀,左右脚交互敲臀各40~50下,最后静止趴着休息10秒钟。如果觉得(1)的动作很简单,再换手撑脸颊做敲臀动作。

     二、肠骨骨骼回归原位,大腿变瘦!

    运动原理:运动或减肥并无法让这里变瘦,大腿外侧肌肉突出是因为骨盘的肠骨向外侧扩展所致,也就是大腿根部往外侧偏移了。只有让肠骨回归正常位置,大腿才能变瘦。

    做法:仰卧躺在地板上,将臀部抬高,双手支撑上半身将身体抬高悬空,将双脚伸直时将臀部放下就可。放下臀部时双膝要并拢,双脚先伸直放下,臀部再放下,做一次的时间约为10秒,重覆做3次。

     图解:

    (1)仰卧躺著,双脚打开25公分,双膝立起并拢,向臀部方向靠拢,双手伸直置于身体两侧

    (2)双手小指侧贴地面,支撑上半身抬臀,深吸一口气后屏息,忍耐

    (3)觉得难过将双膝放下,双脚伸直,放下臀部,再做一次休息10秒钟,共做3次

    怎么样,有没有开始想要蠢蠢欲动了?那就动起来吧,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喝彩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