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之路
编号:10712655
肥大的前列腺蒸发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3日 央视国际
前列腺增生是怎么回事?,除了我们常常见到的排尿困难这种症,还会带来哪些疾病?,前列腺增生还会诱发哪些其他的疾病?,患前列腺增生后应注意
肥大的前列腺蒸发了
肥大的前列腺蒸发了

    金讯波,主任医师,山东省立医院泌尿腔内微创医学中心主任,创建了我国第一个独立的泌尿腔内微创医学中心,在腹腔镜、电切及绿激光的应用方面有丰富经验,目前主要从事泌尿及男性疾病的微创治疗工作。(左)

    赵勇,医学博士,山东省立医院泌尿腔内微创医学中心,在腹腔镜、电切及绿激光的应用方面经验丰富,掌握先进的微创技术,参加各类手术2000余次,对泌尿外科疾病有较高的诊治能力。(右)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健康之路》直播现场,欢迎年收看并参与我们的节目。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的一个老大难问题,您说吃药效果非常慢。您说去医院开上一刀痛苦也太大了,到底有没有一个好办法,是效果好,痛苦也少呢,答案是有。今天两位专家来告诉我们,他们是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微创中心的金讯波教授和赵勇博士,欢迎两位。

    前列腺增生是怎么回事?

    前列腺增生正常的老年人都有,到了50多岁以后就开始增生,增生是病理现象,把尿道给堵塞,这样尿液就排不出来了,一开始往往不是很重,老年人不认为是一种疾病,认为自己身体慢慢衰老以后,可能是自然现象。前列腺形象一点说,它和尿道的关系,它是围绕尿道而生的,它就像一个山楂的糖葫芦一样,糖葫芦的把从糖葫芦的中间穿过去,这个尿道就是从前列腺的中间穿过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