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8632
减肥瘦身火爆排行榜(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5日 新民晚报
     最时尚的减肥运动

    瑜伽

    火爆指数:★★★★★

    瑜伽仍然会在今年女性的减肥计划中占据一席之地。

    点一支薰香,来一点轻柔的音乐,在一个很放松的环境里,慢慢地吸气,慢慢地呼气,慢慢地做一个个伸展的动作。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的身材就这样在慢慢之中变得柔软挺拔了,心境也比以前平静了。瑜伽可以说是健康瘦身运动的重要代表。最热门的瘦身攻略

    经络减肥

    火爆指数:★★★★★

    经络减肥是通过针灸或按摩推拿来调动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经络减肥疗程中,你不需要刻意节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热量的食物。

    在经络减肥过程中,你往往会感到轻松了,肥胖的身体在缩小。

    对于水果减肥的效果,众说不一。有人说水果的确有良好的减肥效果,而有人……更多

    最先进的塑体秘法, http://www.100md.com( 傅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