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2685
高考 一次普通的考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5.19
     说起高考,那段日子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在那许多个备战高考的平凡的日子里,我找到了许多乐趣。

    我认为自己的成功取决于两大因素,就像是武侠小说中“内家功夫”和“外家功夫”。所谓“内功”就是指硬功夫,也就是我们自己真正的实力,是内存的知识及对其的运用能力。

    由于学习是脑力劳动,所以实力的首要决定因素就是智力,一个思维不很敏捷的同学你非叫他天天做难题是不现实的,而且会适得其反。所以,首先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个大致的判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主攻方向,扬长避短。就我个人来讲,智商属于中等水平吧,于是我就非常重视中低难度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