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药理药效学
编号:10564451
早期---依诺肝素的有益作用(二)
http://www.100md.com 中华心血管医学网
     结果

    临床特征

    68名患者从6个医疗中心入选此亚组研究。34名患者被分配到普通肝素组,另外34名患者被分配到依诺肝素组。50名患者的入院诊断是不稳定性心绞痛,18名患者的入院诊断是非Q波心肌梗塞。26名患者在14天时至少发生1个临床终点事件,27名患者在30天时至少有一个临床终点事件发生。14天随访时发生终点事件和没有发生终点事件的患者在年龄、性别、体重和病史间均没有差异(见表1)。发生不良终点事件的患者的血压更高,心电图变化更明显,但这些指标经过多变量方差分析对14和30天时终点事件没有明显预测价值。发生终点事件组患者的平均用药时间是3.6±0.4天,没有发生终点事件组患者的平均用药时间是3.9±0.2天。

    生物学变量结果

    vW因子在全部研究人群中的平均血浆水平从基础值的179.9±9.2%升高到48小时的227.7±9.9%(P,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