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565977
盖天力150
http://www.100md.com
     活性钙咀嚼片

    独特配方

    独到工艺

    天然海洋药物

    防治结合

    疗效显著

    十年临床验证

    离子化程度高

    极易吸收

    富含微量元素

    盖天力150是盖天力制药独家生产的具有独特配方、独到工艺的天然海洋药物。经十年临床验证,盖天力150能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各种钙缺乏症,功效卓著,是消费者最依赖的补钙药,累计销售已达50亿片,成为全国钙制剂中一个响亮的民族品牌。
, 百拇医药
    盖天力150是盖天力制药独家生产的具有独特配方、独到工艺的天然海洋药物。经十年临床验证,盖天力150能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各种钙缺乏症,功效卓著,是消费者最信赖的补钙药,累计销售已达50亿片,成为全国钙制剂中一个响亮的民族品牌。

    盖天力150

    药理作用补钙药,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钙化,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兴奋性,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

    作用与用途补钙药,用于预防和治疗钙缺乏症。

    用法与用量含服或嚼服,一次一片,一日二次,根据人体需要及膳食钙供给情况酌情进行补充,可遵医嘱。

    包装规格片剂。铝塑包装。每盒150mg×8片×4板,每箱200盒。

    批准文号苏卫药准字(1994)第394701号
, 百拇医药
    ◆盖天力150是活性钙制剂,原料取自天然海洋生物,经特殊科学方法加工而成,有效钙元素含量为每片150mg,能满足各组人群补钙及治疗严重缺钙需要,特别适宜孕妇、产妇、更年期妇女和中老年骨质疏松患者补钙需求。

    ◆盖天力150具有生物活性和化学活性,离子化程度高,通过被动扩散和主动转运双重方式,在胃肠中极易吸收,并促进有氧代谢而产生ATP,吸收率高,骨钙沉积好。缺钙并不意味着同时缺VD,一般人只要每天有足够的光照,加上膳食摄入即可满足对VD的需求。专家一再告诫:长期服用或短期大量服用VD,无论儿童或成年人都易引发VD蓄积中毒。

    ◆盖天力150口感好,含糖低,对胃适应性好,无需消耗大量胃酸,十年临床使用未发现任何毒副作用。

    ◆盖天力150富含锌、锶、铁、磷等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有利于促进儿童体格发育和智能发展,能显著升高肠钙净吸收率,保持钙代谢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 http://www.100md.com
    ◆妇女妊娠中期,胎儿体内仅含钙1克,至后期急增至约20克,在此期间胎儿体内每日需积聚300毫克钙。孕妇缺钙不仅会影响胎儿的发育,自身也易出现关节疼痛、手足麻木等症状,并有患妊高症的危险。盖天力150能过主动转运的方式更容易通过胎盘屏障,使母体和胎儿都能得到所需的钙。

    ◆哺乳期母亲的乳汁需要带走大量的钙以供哺育婴儿的需要,此时产妇对钙的需求增加,如摄入不足必然要从骨骼中透支,可出现骨质疏松、抽筋、体虚等症状。盖天力150既能满足产妇自身新陈代谢的需要,更能确保婴儿从乳汁中得到充足的钙。

    ◆更年期是人生不可逾越的生命周期之一,妇女绝经后雌激素分泌的减少,雌激素防止骨钙流失的作用减弱,体内钙质流失不断增加,机体钙代谢失去平衡,可引起体虚、失眠、脸颊热感、情绪烦燥等多种生理、心理反应,盖天力150能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钙,维持钙代谢平衡,恢复体力稳定情绪,帮助绝经后妇女顺利度过更年期。

    ◆人到中老年,随着部分器官趋向老化,内分泌等系统功能不断退化,对钙的吸收能力也明显下降,同时体内钙质流失增加,为了维持钙代谢的平衡,需要不断增加骨骼中钙的释出量,导致骨钙量的减少,可出现周身疼痛、乏力、四肢麻木、肌肉抽筋等缺钙症状,久之引起骨质疏松,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骨折。盖天力150能迅速补钙,钙沉积快,骨钙量明显提高,使骨质疏松患者免受骨折之苦,提高中老年人群的生活质量。

    出品: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销: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中国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 电话:(029)8482288

    传真:(029)8482988 网址:www.topsun.com

    E-mail:topsun@public.xa.sn.cn 邮编:71007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