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566107
普适泰 prostat
http://www.100md.com
     (舍尼通 cernilton)

    【药理作用】

    本品为天然花粉提取物,其活性成分是由纯种花粉经100%破壳后提取的脂溶性成分ea-10(植物生长激素3β-甾醇类)和水溶性成分p-5(阿魏酰γ-多碳二胺类)组成。每片含ea-10 4mg,p-5 70mg。

    花粉提取物中特定化合物明显阻断5 α-二氢睾酮和前列腺雄激素受体的结合,该过程具有专一性,并且阻断了受体作为转录因子发挥作用,进而抑制了前列腺增生。

    【适应症】

    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疼痛。

    【用法与用量】

    1~2片/次,早晚各1次,饭前饭后均可服用。使用3个月起效,最佳疗程6个月。

    【不良反应及注意事项】

    本品未见不良反应。妇女、儿童禁用。

    【制剂及规格】片剂:14片/盒

    【参考单价】4.14元/片(进口)

    实用临床新药手册/唐细兰主编。—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1999.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