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566217
全国骨质疏松年会和钙剂年会即将在江西九江召开
http://www.100md.com
     由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中国骨质疏松杂志社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骨质疏松年会暨第五届全国钙剂年会和第三届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即将于2002年4月22日~27日在山清水秀、春色怡人的庐山脚下———江西省九江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该领域研究工作的各级医院院长、主任、专家和学者将再次会集一堂,听取国内外专家报告该领域的新进展,并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届时还将举行第三届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换届选举,这必将为中国骨质疏松未来五年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凡正在开展或拟开展骨质疏松和骨矿领域研究、诊断、治疗和预防的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都可申请成为第三届委员会候选委员。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都可申请成为候选青年委员。骨质疏松治疗药物、保健品、治疗仪及诊断设备的企业都可以有1~2人(职称不限)申请成为企业候选委员,以便与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的专家建立和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进而推动骨质疏松和骨矿事业的发展。申请者可在网上下载申请表(网址:www.china-osteofound.org),填好后用传真或电子邮件发回。

    参加会议者可获继续教育学分10分,请向秘书处索取参会和参展通知,或浏览网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亚运豪庭A座05F室,邮编:100101。电话:(010)64985881。传真:(010)64936211。E-mail:cgsoc@sina.com

    健康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