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信息
编号:10570408
全国安全用药社区教育霞光计划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2日 北京青年报
     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近日举行了“全国安全用药社区教育—————霞光计划”启动仪式暨芬必得上市15周年回顾的活动。“全国安全用药社区教育—————霞光计划”是中美史克携手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共同推出的旨在帮助广大消费者加强安全用药意识和提高安全用药知识的全民公益活动。

    “全国安全用药社区教育———霞光计划”将在全国的25个省市100个社区举行100场的宣演活动,预计将有超过三万人能从中受益。活动的现场将邀请著名的医学、药学专家,通过不同教育主题的讲座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药的重要性,日常药物的产品功效和安全使用方法。同时还将通过多种文艺形式使普通百姓更加感性地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药知识。另庵泄谴Ψ揭┪镄岬淖摇⒅窖耸恳约耙┑甑暝被嵛渭踊疃娜褐诮邢殖〗】底裳拔侍饨獯稹O殖』够嵬狈⒎虐踩靡┑慕逃妒植帷⑿ヒ澈鸵┢沸畔⑺得鞯茸柿希渭踊疃娜褐诳梢苑浅V惫鄣亓私獍踩靡┑闹丁?br>, 百拇医药(尚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