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70968
口述:好朋友竟看我遭受男人玩弄(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2日 三九健康网
     她家境优越,身材高挑,容貌妩媚,上天似乎给了她女人所梦想的一切。然而年轻的她,却总想摆脱父母的安排,按自己的意愿寻找人生。不幸的是,她找寻的结果是一身伤痕。

    -采写:记者张庆通讯员赵靓

    -讲述:云灵(化名)

    -状态:未婚

    -地点:楚天都市报一楼大厅

    云灵(化名)身上的光芒让人目眩神迷,当她来到一楼大厅时,连保安都忘记了找她寻要出入证。

    云灵有着曼妙身材,还蹬了双近10厘米的高跟鞋,想不注意到她都难。她长了一双凤眼,非常有风情,和黝黑的皮肤一起,营造出一种天真而健康的性感。纵使她扮演的爱情角色并不讨好,但她的大方坦诚却让人生不出厌恶来。
, http://www.100md.com
    我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下海了,如今经营着一家很大的贸易公司。我从小就过着大小姐的生活,这样的环境下,造就了我骄傲任性的性格,也为我叛逆的爱情埋下了伏笔。

    在父母的安排下,成绩并不好的我,从小就担任着班干部。高二有段时间,我成绩下滑得厉害,老师把班长凌风(化名)调来跟我一起坐。凌风属于不苟言笑那一型,别的男孩看到漂亮女生都会笑嘻嘻地巴结,只有他不。

    依靠凌风的帮助,我的成绩从倒数变成了前10名,顺利考入了大学。在那个暑假里,我和凌风之间有了一些说不清的情愫。凌风上的是北大,而我在武汉,我们只能靠书信保持联系。这段初恋情很快被距离稀释得越来越淡,直到凌风在北京有了新的女朋友。

    一向被人捧在天上的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非常难过。此时,雨晴(化名)出现了。她比我高几届,是一个对任何人都非常热情的女孩,她对我非常关心,心无城府的我很信任她,把她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 百拇医药
    雨晴和模特圈非常熟,经她介绍,我参加了很多模特比赛。T型台上的风光让我渐渐找回了自信,弥补了凌风带给我的伤害。

    大二暑假,雨晴带我到宜昌玩。在一个饭局上,我遇见了楚涵(化名)。楚涵30岁,但看起来不过20出头。他的秘书和员工全部西装革履,可他总是穿着T恤牛仔裤,即使谈非常重要的生意,也不例外。如果不是雨晴介绍,我很难想象,这个外表酷似陈冠希的大男孩,居然是一个成功的商人。

    楚涵心甘情愿地给我们当车夫,带我们到处兜风。他很有主见,甚至有些霸道,每当我对游玩的地点有异议时,他就会用他那双坏坏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直到看得我不好意思,无奈地顺从了他的安排。

    很多人都说过,我是一匹骄傲的小野马。当我无法抗拒楚涵的决定时,我就知道自己有一天会爱上他。

    楚涵是浙江人,在湖北有很多投资项目,非常有钱。但我并不缺钱,楚涵吸引我的,是他身上的霸道。
, 百拇医药
    云灵手上一直拿着一本相册,那是楚涵的艺术照。我接过来翻阅,不由得感叹起来,这真是一个比女人更爱照相的男人。他非常享受自己在镜头前的姿态,不是一般的自恋。如果不加解释,旁人一定会以为这是哪个明星的写真集。

    接下来,云灵让我明白了,楚涵为何在镜头前如此自恋,照片的确掩盖了他唯一的缺点。

    楚涵身高很矮,但结交的所有女朋友身高都很高。楚涵有很多辆车,清一色全是越野车,只因越野车的驾驶座比较高。楚涵说:“我喜欢坐越野车的主驾驶座,俯视副驾驶,俯视街道,俯视身旁的车辆。”

    楚涵英俊多金有性格,可却如此介意自己的身高,不惜通过女朋友和越野车来弥补他内心的自卑。我开始有点担心云灵,因为这个男人的心态不太好。

    和楚涵在一起后,我什么都不用操心,所有的事情都被他安排得井井有条,我充分享受被他照顾的那种感觉。
, 百拇医药
    我周围的男生因为我太漂亮、太高、太有钱而停止了追求的脚步,只敢远远张望。而楚涵仿佛看穿了我的心,他小心翼翼地,一件一件褪去我身上的光环,用霸道的爱赢得了我的心。

    当我把自己交给楚涵的那个晚上,楚涵非常惊讶我还是处女。他认为和雨晴在一起的女孩,多半有很多男友。我依偎在他的胸前,甜蜜地问他:“你会和我结婚吗?”他愣了愣,随后非常坦然地说:“我已经结婚了。”

    心中的爱情之火,在那一瞬间熄灭了。然而此刻的我,如同中毒已久的瘾君子,对楚涵的依恋已无法自拔。

    “从小到大,从学书法,学电子琴,到上学时坐第几排,同桌是谁,父母都帮我安排得好好的,我都提前知道并乖乖服从。表面上我不反抗父母的安排,但骨子里我渴望寻求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我执意认为,楚涵就是我自己寻到的宝藏,但很不幸,我做了一个第三者。”云灵的手指和双腿一样修长,那样好看,却有着那样纤弱的伤感。

    楚涵要忙生意,我们只有周末才能见面。每周,我都会精心打扮自己,跑去宜昌见楚涵。楚涵把我带到他的朋友圈子里去,听他的朋友说,我是他们见到的第一个站在楚涵身边的女人,包括他的妻子,楚涵从来都不带出来。这时我才知道,他和妻子是因为双方的家族利益才结的婚,他们有各自的生活圈子,至今没有小孩。

    首页 上页 | 1 | 2 | 下页 尾页 共 2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