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33720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防非典不松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学校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带领郑州市教育局部分领导来到位于新郑市境内的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对这所公办民助学校的工作进行了一次“突击式”检查。

    在校内看到的景象使蒋笃运等领导的脸上不断浮出笑容:每一间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内都有紫外线消毒灯;同样干净的食堂操作间和学生餐厅宽敞明亮,飘着饭菜的香味;多功能

    体育馆内及足球场上,学生们在进行各种体育锻炼;而漂亮的教学中心大楼和“E网通”数字多媒体校园网络中心里,到处都飘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

    检查结束后,蒋笃运厅长高兴地对北大附中河南分校董事长李光宇说:“在河南教育资源严重不足时,你们能把北大的优秀教育思想和教育资源带到这里,我感谢你们。在非典病例迅速减少的情况下,作为第一所从外地来河南的名校分校,你们对非典的预防工作没有丝毫的松懈,我欣赏这种严防死守的做法,学生家长也会感谢你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