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7595
众多媒体关注宋霖病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3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21期(总第1006期 2005.05.23)
     自4月17日西吉二中职工宋志才之子小宋霖被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接去治病以来,区内外众多媒体和社会好心人非常关注小宋霖的病情,仅20天时间,就有《宁夏日报》、《家庭医生报》、《新浪网》、《人民网》、《固原日报》等媒体先后报道小宋霖的病情和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抢救小宋霖的感人事迹,有10多位外地好心人来信和打电话询问病情。

    西吉二中职工宋志才曾经当兵14年,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并获得“优秀老山战士”,“火线模范党员”等光荣称号,荣立三等功一次。其子小宋霖在一岁时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今他已九岁了,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父亲背着孩子到处求医,但久治不愈,负债累累,同时也发了许多求助信。经我报与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取得联系,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黄始振、政委王济鹤及时派出由肿瘤病学专家王晓怀、血液病学专家肖扬、生物免疫治疗学专家杨德懋3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昼夜兼程赶赴宁夏西吉县为小宋霖进行实地会诊,并表示医院可免一定医疗费用。随后将小宋霖带回医院接受治疗。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报共收到读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小宋霖爱心捐款共计5880元整,我们将如数尽快地将此款转交给小宋霖家人。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吕耀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