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779
金德勒:知识产权保护直接影响我们的投资策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积极态度应对司法程序”,投资战略与知识产权环境相匹配
     杰夫.金德勒:

    1977年毕业于Tufts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

    1980年毕业于哈佛法律学院

    曾服务于通用公司,担任副主席兼诉讼和法律事务高级顾问

    后服务于麦当劳总部,担任合作品牌的主席兼任麦当劳执行副主席,负责企业关系和法律事务等。

    2002年1月加入辉瑞

    现为辉瑞公司的副董事长,总法律顾问兼高级企业道德官员,辉瑞现任四个领导成员之一。主要负责辉瑞的法律事务、企业沟通、政府关系、慈善事业、政策发展和研究、企业社会责任和信息收集等事务。

    5月18日,辉瑞制药公司全球副董事长杰夫?金德勒(Jeffery Kindker)在财富全球论坛上就知识产权话题发表了演讲,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一高峰论坛,期间他与中国高层、企业界人士展开了对话。在演讲前,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一小时的专访。

    记者:这次到北京来参加财富论坛,您个人有什么感受?

    金德勒:这次我到北京来是专程参加财富论坛的活动,我做的是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演讲。虽然我来北京有好几次,但是每一次都觉得很受感动,因为北京每年都在成长,都在变化,而且现在相当繁荣。

    记者:你以前参加过财富论坛?

    金德勒:我个人以前并没有参加过财富论坛,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邀请。我之所以参加这次论坛,是因为中国这个市场不仅对辉瑞公司很重要,而且在国际舞台上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中国在为国际的经济发展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6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