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8425
北京诺华制药获选中国最佳雇主(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5月27日
北京诺华制药获选中国最佳雇主(图)//
北京诺华制药获选中国最佳雇主(图)

     诺华获选中国最佳雇主

    4月25日,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国际著名咨询公司翰威特公布了一个令所有诺华同仁为之振奋的好消息: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赢得了2005年度中国最佳雇主称号!是此次入选的10家公司中唯一一家制药企业,名列第五位!一同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称号的还有: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大酒店(广州)、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美国大田-联邦太平洋快递有限公司、荷黄天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本年度参加调研的企业涉及医药/化学、信息技术、运输、酒店服务业、制造生产、快速消费品、保险证券、投资、电信等各行各业。参与调研的公司总计雇佣员工111,792人,提交员工意见反馈24,312份,我公司的问卷回收率达到75%。员工意见调研问卷是翰威特最佳雇主调研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此外我们还提供了总裁调研问卷和人力资源部各项人力资源策略调研报告。在此,我们向各位提交问卷的员工及协助问卷的发放、汇总和邮寄的各区域销售行政致以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和诺华共同成长,见证诺华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诺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