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解读
编号:10712791
北京周先生:点滴健康细节 成就品质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日 CCTV.com
     《健康星》节目组全体人员:你们好!

    前不久,《健康星》节目组来到我们家,为我年过九旬的老岳母重新布置房间,说实话之前没怎么看过你们的节目,所以对于节目组到家里改变布置房间,我们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认为只是配合录制完成节目。并且自己家的老岳母已经年过九旬,平时生活特别节俭,对于自己的居住环境也是没什么要求,简单朴素就好,本以为节目组重新布置房间是铺张浪费,但经过整个的录制过程,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也亲眼看到了老岳母房间的一系列改变,和原有的房间完全不同,一切的布置都按照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和健康要求改变,这使得老岳母都感到很温馨,觉得这样的改变是有必要的。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的确应该更加注重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生活。现在老岳母每天在新布置的房间里生活,已经慢慢适应了,每天有时间就坐在落地窗旁边的沙发上晒太阳、看风景,真是方便多了。感谢《健康星》节目组,不仅实现了我们的愿望,还通过你们的节目了解了很多的健康知识,自从录制完你们的节目以后,我们全家人都开始重视我们自己的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的健康细节,我们每周也都收看《健康星》节目,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改掉以前很多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在这里我们全家人预祝《健康星》节目越办越红火,把更多的新的健康理念传达给更多关注健康的人群。

    蓝堡国际公寓 周先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