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当代健康报》
>
2005.06.02
> 正文
编号:
10749866
维生素B6有助于预防结肠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日
—项新的研究发现,
维生素
B6可降低美国常见的
癌症
——结
肠癌
的危险。
研究人员对32000多名年龄为30~55岁的妇女进行了研究:这些妇女每2~4年就要做一次有关医疗纪录、
生活方式
与饮食的问卷式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