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瑜珈
编号:10751348
男人如何练瑜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6.02
     在美国,超过350万的男性在练瑜伽,,以瑜伽来保持身体最佳状况。

    NBA森林狼队的著名球员加内特,每场球赛前一定先练习瑜伽的呼吸和专注。

    由资深医药和体育记者坎布亚写的《真男人练瑜伽》(Real Man Do Yoga),在美国掀起一股男性瑜伽风潮,愈来愈多的肌肉男愿意丢掉哑铃,盘腿坐下,闭上眼睛练习呼吸和伸展。

    具有25年瑜伽经验,费城圣安格司医学中心神经内科主任库柏曼医师大胆预测,瑜伽在美国的流行风潮还会继续下去。

    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步伐快速、汲汲营营事业的刚强男性,愿意放下身段,学会慢下来观察自己的身体?

    男性练习瑜伽的理由很简单:怕老、怕体力输人,怕自己不行。

    尤其现代男性压力大,身体耗损加速,许多人在30岁的黄金年龄,就开始体验到体力大不如前的窘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