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7841
瘦不下来改改"习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日 《健康时报》 2005.06.02
     运动可以燃烧脂肪,于是健身房里,游泳池里,瑜伽馆里,人头攒动,到处是为了减肥而健身的女性。苦恼的是,有些女性总是瘦不下来,便把原因归结在健身方式“不对”,其实很多人往往忽略了平常的生活习惯也是会影响到体态的。因此,要在生活的点滴中培养“瘦身”的习惯。

    常缩小腹:小腹微突,可能就是平常总是弯腰驼背,任其小腹日渐突出,在平常也要保持缩小腹的习惯,不只可强健腹肌,腰腹也不易松弛。

    端正站坐姿:若平时没有保持正确的姿势,常常会造成骨架歪斜、驼背、小腹和臀部松弛的现象,正确的站立和坐姿可以使臀部及大腿保持紧张感,臀线也不易变形,更可防止O型腿的产生。

    合身的穿着:合身的穿着可以让你时时注意自己的身材变化,一旦有发福的现象,过紧的衣裤会马上为你发出警觉信号。

    多喝水:多喝水不但可使肌肤水嫩透明,也有助减重。在饭前喝几杯水,让胃有饱足感,进餐时食量自然会减少。(玉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