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767
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6日 全国医药技术与市场
     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医药技术交易的民间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加速医药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促进医药产业结构优化和产品结构调整,为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技术创新工程实施服务。

    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拥有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可信度高,网络互联的医药科技、经济信息资源。协会建立高效运作计算机信息网络和资深的专家队伍。承担信息交换,统计数据采集、传输,科技管理,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等工作。形成以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与分布在各省市的分会(网站)为主线,以科研单位、高等学校、大中型工商企业等会员单位信息源为特色,以国内外医药科研、生产和销售等有价值,众多数据库和庞大信息量互联网为基础,可为医药科研、生产、销售、临床医院、国家医药宏观管理部门,提供科研开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信息和中介服务。具体可承担:信息检索咨询、微机网络管理、市场调研预测、撰写专题报告、无形资产评估、科技成果中介等。

    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将竭诚为国内外用户全方位、多功能服务,并欢迎加强联系和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外大街6号中仪大厦521房间 邮编:100044

    电话:010-68311506 传真:010-6833035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