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7302
小宋霖身患重症 求知欲仍然强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6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23期(总第1008期 2005.06.06)
     本报连续跟踪报道的宁夏西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症患儿宋霖,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血液病科度过了他人生中第九个儿童节。小宋霖的爸爸宋志才欣喜地告诉记者,孩子已一个星期没再渗血了,而此前,他的鼻渗血现象曾经非常严重。生物免疫治疗中心的杨德懋博士说,宋霖的病情目前仍然还很严重,生物免疫治疗才刚刚开始,估计要有明显治疗效果还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医生介绍说,宋霖病程这样长,病情这么重,但智力却未受到影响,求知欲望仍然强烈,有事没事总缠着护士姐姐问这问那,姐姐们也很喜欢宋霖,没事都教他学文化。图为护士姐姐李凤阳在教宋霖学识字。

    (为宋霖捐款热线电话:0791-6818056;捐款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402号家庭医生报社编辑部,邮编:330006), http://www.100md.com(周霞 刘正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