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755
药品GMP认证工作程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8日 大众医药网
1、职责与权限,2、认证申请和资料审查,3、制定现场检查方案,4、现场检查,5、检查报告的审核,6、认证批准
     1、职责与权限

    1.1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全国药品GMP认证工作。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局认证中心”)承办药品GMP认证的具体工作。

    1.2 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本辖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GMP认证申报资料的初审及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2、认证申请和资料审查

    2.1 申请单位须向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送《药品GMP认证申请书》,并按《药品GMP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同时报送有关资料。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在收到申请资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意见及申请材料报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监管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