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山东舜王城药市
编号:10622266
舜王城药市动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8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52期
     本期市场成交量不大,大多数药材的价格比较稳定,但少数品种的价格有明显的升降变化。

    参类药材主要是以零星成交居多,64支红参90元~95元、小抄红参65元~70元,生晒参价稳定在110元左右。北沙参销势依旧低迷,价格在7元~8元,没有变化。南沙参以小批量成交为主,价格还是比较坚挺,撞皮货16元~18元,未撞皮货12元~14元。

    麦冬是市场上一个热点品种,今年开市以后该品价格升升降降一直不太稳定,但总体呈上升之势。该品在上期价格还比较高,四川货价格高达33元~35元,湖北货31元~34元,据说产地麦冬的价格有降,加之市场上该品货源并不太缺,市场又进入销售淡季等原因,本期麦冬的价格又大幅下滑,目前四川货市价在28元~30元,湖北货25元~28元,现在多数人一直在观望,但真正入手的并不多,所以本期销量不多,对于该品的后市看好者仍多。

    川芎因受产量有可能减少等因素影响,近期在市场上颇受关注,人气较旺,价格时升时降也不太稳定,在短时间内价格升到9元~10元,又迅速下降1元左右。目前市场上有药商认为川芎价格上升的时机已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