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相关资讯
编号:10772896
各方专家:中医药企业挺进东盟市场切忌急功近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8日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近日,在广西边境城市凭祥举行的“2005中越商品交易会药材展销订货会”上,与会的中越企业都各有收获。

    据重庆市医药商会会长、重庆陪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良平介绍,此次订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及越南的近200家企业参加。重庆中药企业包括陪都药业、时珍阁、云森药业、众景中药饮片公司、神龙中医药研究所等也组团参会,且收获颇丰,先后有4家重庆企业与凭祥市和越南企业达成了投资和合作协议。

    业内人士就此指出,今年7月1日,我国在去年第八次东盟与中国领导人会议上签署的《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货物贸易协议》将正式实施。协议生效日期的日益临近促使人们对开发东盟巨大市场的关注度逐渐升温。东盟自由贸易区的诱人商机正在急速凸显。

    借道东进

    事实上,越南市场只是众多国内参会企业的目的之一,其更长远的打算则是欲借道越南进入整个东盟市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