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精神分裂症
编号:11131656
女生高考前压力大致精神分裂 高考之后坠楼身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9日 贵州都市报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这天在遵义市汇川区的松庄还房二区发生一起惨剧:当晚,一名高三女学生小霞(化名)从其外婆家居住的3楼坠楼……虽然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挽回生命。

    上午高考 傍晚坠楼

    当晚10点过,记者接到热线赶到位于香港路附近的松庄还房二区采访。

    此时跳楼者已经由120急救车送到遵义沙河小区的遵义市创伤外科医院抢救。据了解,跳楼者是遵义市汇川区人,就读于遵义县某中小学,是一名正在参加高考的高三女学生,今年18岁。小霞的外公、外婆悲痛地告诉记者,上午还在参加高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5 字符